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Google Apps
  • 安全
  • 保持连接
  • 协作处理
  • 完成任务
  • 无形IT
  • 环保
安全可靠

Google Apps 包含数十项重要的安全功能,专门用于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可靠性及可控性。您的数据仍然属于您,Apps 工具可让您对其进行控制(包括您与谁进行共享以及如何共享)。无锡Google推广数据中心网络提供卓越的安全性,并保证全年全天候(没错,闰年也不例外)对数据的可靠访问。

始终备份您的工作

在您工作时,系统会自动将您所有的重要数据备份到 Google 服务器上;因此,在发生事故(例如,您的计算机崩溃或失窃)后,您可在数秒内恢复数据并正常使用。

您的数据归您所有,由您掌控

根据我们所签订的合同,对于您放入 Google Apps 的数据,您仍然保留其所有权。Apps 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功能可帮助管理员对用户、文档和服务等事项进行管理,并可通过信息中心跟踪使用情况和数据。

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

我们的数据中心是专门针对我们的应用而设计和构建的,不包含任何不必要的硬件或软件,这就减少了可能遭到利用的漏洞。我们保证实现 99.9% 正常运行时间和内置的强大灾难恢复功能,因此您甚至不必担心发生自然灾害。

强大的加密和身份验证功能

Google Apps 通过双重身份验证增设了一道安全防护,从而极大地降低了黑客窃取用户名和密码的风险。我们还会利用 SSL 为 Apps 用户自动加密浏览器会话(而无需借助 VPN 或其他昂贵繁琐的基础设施),这有助于确保您的数据在您的浏览器和我们的数据中心之间实现安全传输。

我们团队致力于不断提高您的安全性

我们的大型信息安全团队会不间断地监控我们的全球数据中心网络,其中很多队员都具有高等学历、思想先进且富有创新精神,致力于定义我们行业的信息安全实践。Google Apps 和我们的数据中心也已经通过 SSAE 16/ISAE 3402 Type II SOC 2 审核1,并且获得了 ISO 27001 认证2。

1.SSAE 16/ISAE 3402 是一个审核标准,第三方审核机构根据该标准来评估物理和逻辑安全、隐私权、事件响应等方面的控制措施。

2.ISO 27001 是由 Ernst & Young CertifyPoint 认证的行业标准安全评估。

“作为一家为客户处理机密信息的法律公司,Bradford & Barthel 极其重视安全 问题...我们安全选择是 Google Apps。Google 拥有众多安全功能,让我们充分相信我们和我们客户的数据在那里比在我们的内部更加安全。”

Bradford & Barthel,律师事务所 (L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