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为什么你的网站在Google广告结果中排名不佳
为什么你的网站在Google广告结果中排名不佳
文章来源:http://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你Google广告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没有排名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大多数时候,则可能是以下一个或多个因素阻碍了你,我们将在下面深入探讨,跟随乌兰浩特谷歌推广代理商一起看看吧。

一、网站速度太慢

  平均而言,大多数网站在移动设备上加载大约需要五六秒。如果用户不愿意等待你网站页面加载,他们将没有机会看到你提供的价值,搜索引擎可能会相应地对你的排名产生负面影响。

  如何解决网站速度慢的问题?

  要查看你的网站加载所需的时间,您可以尝试一些免费的在线工具。解决网站速度慢的问题可能归结为减小图像文件大小,最大限度地减少单个页面上的视频数量,以及通常减少您网站的HTTP请求数量。

二、内容没有针对正确的关键字

  如果搜索引擎不清楚你要回答什么问题,将很难进行排名。内容需要足够清晰,以便人们可以快速了解你提供的内容,而不仅仅是充满人们可能不会搜索的行业术语的网站页面。您可以通过对您的内容进行关键字研究来做到这一点。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要开始确保你定位正确的关键字,请先进行一些关键字研究。这说明了为什么通过内容策略确定您想要定位的关键字非常重要,这些关键字实际上会为您的业务带来结果。仅仅知道您如何提及您的业务是不够的。让自己站在潜在客户的角度,了解他们如何谈论您的产品或服务。然后创建一个内容策略,将这些关键字融入其中。

三、没有定期发布内容

  如果质量不合适,仅仅每周发布博客是不够的。然而,即使是优化的内容也需要定期发布,才能真正看到搜索排名的回升。我们建议每周至少发布2到3条新内容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它让您站在潜在客户面前,让那些已经熟悉您的人始终把您放在首位。它让他们知道你仍然相关。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优先考虑每周在您的网站上发布2-3次新的教育内容。但同样,重要的不仅仅是数量或数量,还有它们的质量。

四、网站组织/导航不佳

  网站组织也是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你的网站结构不明确,可能会有大量用户最终访问您网站的某个页面,然后立即“反弹”回 SERP 页面以尝试更好地回答他们的询问。

  这就是所谓的跳出率,Google不喜欢它太高。如果更多的人来到网站并立即离开而不是停留并消化更多你的内容,它会提醒搜索引擎您的网站可能不是很好,并且与你的网站相比,你的网站的排名可能不会很好竞价。

五、没有优化旧帖子

  内容可能已经过时,缺少人们想要了解的关键元素,或者只是具有过时的结构,并且此类帖子可能需要重新访问和修改。全面的内容策略不仅包括创建新帖子,还包括优化已在您的网站上发布一段时间的帖子。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你在其中投入更多时间,可以识别出特定的文章类别,这些文章类别可能包括跳出率高的文章、停留在Google的第二页或第三页的文章,以及在搜索页面上获得大量展示但相关点击次数不合理的文章。

  归根结底,内容或Google网站可能没有排名的原因有很多,尝试优化每个细节可能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