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谷歌竞价评级如何决定广告排名出价
谷歌竞价评级如何决定广告排名出价
文章来源:http://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谈起Google,很多人都了解这是一个全世界名列前茅的搜索引擎,如今Google早已变成众多出海企业关心的广告投放平台,而谷歌竞价成了提升曝光度的不二选择,今日让无锡谷歌推广代理商的小编为大伙儿详细介绍谷歌竞价评级如何决定广告排名出价,赶紧掏出小笔记记下来吧。

  广告评级如何决定广告排名

  对于每个参加竞价的广告,谷歌都会通过计算进行广告评级。广告评级关乎到企业广告能否得到机会展示。通常来讲,质量得分最高的广告会位列第一,其次是广告排名第二的广告,当然这都是建立在达到评级门槛的基础上,后面以此类推。

  小编总结了以下三点广告评级影响因素。

  1、出价

  设置出价在谷歌中代表广告按次支付的最高金额上限。并且可以根据谷歌竞价

  投放效果更改出价,一般情况下实际支出开销还会低于设置的出价金额。

  2、广告评级门槛

  谷歌竞价为确保展示广告质量,设定了最低要求的标准,广告主需要达成最低指标才能在规定广告位置展现。

  3、查询时的情境

  用户目前查询所处情境对谷歌竞价尤为关键,谷歌会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字以及搜索所在地、使用设备类型、查询时间、搜索内容性质进行分析。包括网页上呈现的其他广告和搜索结果都是谷歌竞价评级中决定广告排名的影响因素。

  小编想说的是,谷歌竞价想要获得好的广告效果,投入大量的资金不是唯一出路,好广告的核心是运用合适的策略并进行合理的设置,好的广告都是实践出来的,我们需要持续不断的进行优化调整,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广告效果。以上就是关于谷歌竞价评级如何决定广告排名出价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期再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