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知识问答 > 谷歌推广——快速解决本土流量缺口
谷歌推广——快速解决本土流量缺口
文章来源:http://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在谷歌推广的工作过程中,不管是了解广告活动类型亦或是优化详细的步骤上,由于专业知识的匮乏就都会频频碰壁,且实实在在的影响了网站的排名。因此无锡谷歌推广小编整理了这篇谷歌推广进阶指南,我们来一起看下你在工作中是否遵循这些步骤在操作呢?

一、广告活动类型

  1.应用广告活动

  谷歌推广应用活动通过在Google搜索网络、YouTube、Google Play、Google Display网络等网站上展示的广告来推广您的移动应用。你可以投放谷歌推广广告,鼓励你的受众安装你的应用,或者,如果他们已经在使用,你可以的应用中采取某种行动。

  与其他广告类型不同,你可以不设计应用广告活动。相反,向谷歌提供你的应用程序的信息和受众,并出价。谷歌会完成剩下的工作,让你的应用出现在正确的人面前。

  2.购物广告活动

  另一种类型的谷歌推广广告是谷歌购物广告活动。购物活动和其他类型的广告一样,显示在SERPs上,包括详细的产品信息,如价格和产品图片。你可以开展谷歌推广购物活动通过商业中心,你可以输入具体的产品信息,谷歌从中提取信息来创建你的购物广告。

二、优化详细的步骤

  1.设置转换跟踪

  转换跟踪告诉你有多少客户或线索,你已经从你的谷歌推广广告活动。这不是强制性的设置,但是,没有它,你会猜测你的广告的投资回报率。转换跟踪允许您跟踪您网站上的销售(或其他活动)、应用程序安装或广告来电。

  2.整合你的谷歌广告和你的客户关系管理

  把你所有的数据保存在一个你可以跟踪、分析和报告的地方。若您已经使用CRM来跟踪联系人数据和潜在客户流。将谷歌广告与你的客户关系管理整合让您能跟踪哪些广告活动对您的受众有效,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向他们推销相关的谷歌推广产品。

  总之,想要做好谷歌推广,以上的这些方面一定要多加留意,这样才能确保有更好的效果,切记不注重细节,以免有降低排名的反效果,只有设置转换跟踪、整合你的谷歌广告和你的客户关系管理才能更好的增强外贸网站的用户体验,树立品牌形象和品牌权威性,以上就是谷歌推广全部内容,大家下期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