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亚马逊站内广告活动类型有什么,怎么做广告?
亚马逊站内广告活动类型有什么,怎么做广告?
文章来源: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有许多卖家好朋友选择在亚马逊软件上开实体店经营,在营销推广自己的品牌的店时,会选择开展亚马逊广告推广,那大家必须了解一下亚马逊站内广告活动形式有哪些!

  1、商品推广

  商品推广将于亚马逊百度搜索和宝贝详情呈现。其优点不但可以提升产品的曝光率,还能够吸引住在检索近似商标的用户并把他们正确引导至卖家产品的宝贝详情,进而协助卖家在亚马逊里的市场销售。此外,该广告成本是可以掌控的,由于广告选用点击付费的方式。

  2、品牌推广

  品牌推广可展示卖家的品牌logo和相关产品,比较容易让消费者注意到卖家的品牌。其优势就是可操控性更高一些,能自己设置展现出来的款式,能够很好地提升品牌知名度。与此同时顾客点一下广告之后可以直接进品牌店面,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于品牌的第一印象。

  优势:卖家可以借助品牌推广塑造卖家的品牌和商品组合知名度。

  3、展示型推广

  展示型推广广告是一种新的自助式广告,其除开呈现在亚马逊软件上,也会出现在其他浏览器和程序上展示型推广的优势在于其广告方式增加了受众群体,总体目标受众定位也更优秀。

  优势:卖家能用这一广告扩张目标群体某个受众人群,当然如果希望能在其他非网购平台提升品牌名气,也可以用它。

  亚马逊站内广告怎么做?

  亚马逊不容易展示和客户无关的广告,大家可以根据使用关键字优化商品详情去吸引更大范围受众人群,这种关键字会告知亚马逊你的广告与消费者已经查询内容有关。

  大家可以从亚马逊下载搜索词语汇报,并搜索不会产生一切市场销售核心关键词。仅需导航栏到Reports(在SellerCentral的顶端),选择AdvertisingReports,点击SearchTermReport,随后点击RequestReport。使用这个无关核心关键词升级否定关键词,以避免向公布这种检索词语的消费者展示你的广告。

  考虑到依据商品表现来机构你的广告系列产品,大家可以为最热销的产品制作广告系列产品,并把绝大多数PPC费用预算用以此广告系列产品,与此同时对于效果不好的商品创建一个费用预算较小的独立广告系列产品。

  亚马逊的卖家小伙伴们需要推广广告,能够选择站外推广广告,还可以选择站内广告,两种不同广告方式各有不同优势与劣势,大伙儿要根据自己的店面状况去选择适宜的广告推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