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谷歌浏览器一打开网页便出现危险是什么原因?
谷歌浏览器一打开网页便出现危险是什么原因?
文章来源: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相信不少客户在谷歌浏览器上访问网站时,会出现碰到一打开网站就提醒可怕的状况,碰到这一问题情况下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处理,会和SSL证书相关吗?别着急,文中我们就主要来聊聊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况下,谷歌浏览器访问网页会有风险提醒,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缘故:

  (1)访问了不安全的网页

  一般如果访问一些不安全的网页,像垂钓网页或是违法网站本身有难题恶意编码,尤其是一些可能从生疏电子邮件及连接中点一下转至谷歌浏览器上访问的时候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哄骗您做一些不合法的实际操作,这类情况谷歌浏览器都是会显现出可怕的警示提醒,需慎重。

  (2)网站被黑被添加恶意代码

  谷歌浏览器网站的风险防范发生大多是因为网站自身包括恶意代码,例如木马病毒、病毒感染这些,或是网站摆放的服务器空间或是数据库安全配备不够所造成的。如果一旦你网站被谷歌浏览器标志为风险性网站,还记得一定要仔细清查网站的编码,看看是否被伪造或者被添加恶意代码这些。

  (3)访问的该网站未部署SSL证书

  根据我国近年的网络安全宣传,给网站部署SSL证书变成现阶段建网站的重要实际操作之一。SSL证书是数据证书的一种,对网站能够起到数据库加密和身份认证效果,像全世界有名气的DigiCert、Symactec、Comodo这些都觉得均受主流浏览器(包含谷歌浏览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