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TikTok运营电商选品的四大误区有哪些?
TikTok运营电商选品的四大误区有哪些?
文章来源: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针对TikTok经营来讲,电子商务转现是比较常见的赢利方式之一,而选款是TikTok电商最主要的阶段。有时一个视频爆火,那如果产品不一样客户需求,交易量便会屈指可数,总流量也浪费了。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TikTok经营电商选品的四大误区,愿大家事半功倍。

  误区一:只需视频爆火,就能开单

  许多TikTok运营团队一开始都会选择做漂亮美女、搞笑幽默、小宠物等这种比较合适做最热门的类目账号,做了一段时间后拥有总流量便开始挂产品带货,但转现时交易量却寥寥无几,原因在于著作欠缺一个直接地需求场景,并没有分清做的是总流量账号或是带货账号。

  误区二:认为只要有网友就可开单

  视频发布后,一般情况下,服务平台只能推送到5%-10%粉丝。出只靠的是视频内容与互动率,并不是粉丝们越来越非常容易提交订单。因而,应该将视频视频的重心放在激起客户购买欲望上。

  误区三:没有把重心放在产品上

  TikTok经营做带货账号的一定要把重心放在产品上,视频具体内容要将好玩儿有意思的点跟产品开展关系,让产品带上视频“爆红”。

  误区四:觉得全部产品都能做

  产品出航必须走国际货运,有一些产品是不兼容国际海运或国际空运的,所以做账号前想清楚要带什么货至关重要。